close
自從3/18那天起,因為盜版沒人情味事件,使的阿Q把所有的後台樣式下架以後....
我幾乎每一星期收到索取樣式的e-mail5次,每天都不斷回覆類似的問題『為什麼在後台找不到阿Q的設計了?』,雖然阿Q願意不厭其煩的回覆大家。可是說真的,讓阿Q心裡感到無比的愧疚,畢竟分享這件事曾經讓我得到多麼大的快樂,現在卻成了一種苦難,想起來就心酸和無奈!

包括問我CSS的問題,也一樣....雖然我說不想要再教人怎麼改CSS了,但是我還是每天都會收到e-mail來問我,我總是忍不住回覆。而且也忍不住三不五時亂逛時,逛到別人家時,看到套用的樣式哪裡有問題,我一樣忍不住回應了一下。我總是忍不住想跟自己說『阿Q,你真是很凍麥掉A!』

而且我家人氣因此掉了一大半,我不言諱很在意人氣這個東西。但是說真的,我已經給大家既定的印象就是分享、設計、教改CSS的人了,想轉型不容易!因為不分享,或許大家都覺得,那阿Q家不值得來了吧!我知道還有很多老朋友一直支持著我,這點我真的很感激^^。但是,人家少了人氣,就不能成為“超級無敵霹靂達人”了!

所以您說說看,您說說看,阿Q是不是真的很....機車啊?

幾經思考之後,我還是決定用另一種分享的方式,或許麻煩,或許龜毛。但請各位朋友體諒我一下....今天終於把放很久,很不想修改內容的様式統整給改好了。更新網誌樣式統整,為方便朋友們自行打包,故全部開放載點,請一定要回應告知打包了哪一個,而且請留下網誌。日後若有發現有人未回應告知或再有人盜版,一律不再分享!

最後,請記得以下幾點....
1. 索取樣式,請參閱様式統整
2. 詢問我的樣式的CSS問題,請到留言版發問。
3. 欲修改CSS,請迴響告知!但限自用,勿改過另行分享,違者列入黑名單拒絕往來,並公開告發。
4. 詢問其他非我作品之CSS,請e-mail附上您套用的CSS詢問!

找到一個網路空間,是可愛的橋本同學跟我說的,所以我就多事的把後台在審核的兩種樣式,弄成了可以直接下載的放在網誌樣式統整區了。因為也不知道痞客何時才要審核完畢,所以我就只好先自己開載點供大家打包了^^。本來還想說,要每一個朋友留言給我,我再回e-mail的方式來索取樣式,很麻煩!那就乾脆把每一個分享的樣式也上傳好了,讓大家自己打包,省得有朋友想要,剛好我在忙,要等。就請大家自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