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1:每月10日發佈當月限量樣式
因為寶貝建議,所以朋友們有福了!
從今往後,每個月的10號,阿Q會發佈一個當月限定版到後台。等到下個月,發佈前一天,就會下架!不再發佈!發佈樣式不限種類,一律由阿Q自行設計,可能是阿Q用過的樣式,也可能是新設計!從4月份開始。請朋友們期待囉!



公告2:徵求交換日記的朋友


因為阿Q有另一網誌,主要拿來設計樣式,但是都空蕩蕩的,所以阿Q決定徵求一名交換日記的朋友。這名人選,就看有沒有朋友想要囉!如果迴響的朋友很多,那阿Q就會從中選一名^^!



公告3:省錢大作戰

因為太窮了,阿Q決定要來記帳+省錢。有沒有朋友有好的省錢方法,建議一下嘛!



公告4:訂製樣式

目前訂製的行程已經排到7月了,感謝朋友的支持!有一點要提醒各位朋友,目前訂做都要等待了,能接受才訂做吶!另訂做行程一律以匯款的優先順序為主!另外,已匯款的朋友,回信告知,請附註匯款帳號和戶名。因為有一些是以郵局匯款,那郵局匯郵局是不會呈現帳號的!阿Q查帳查到頭有點痛...想徵求Q媽當我的秘書了XD。

因為阿Q設計是要靠靈感的,沒有靈感真的做不出來,硬做品質也會不好。所以請訂做的朋友耐心等待!!謝謝^^



公告5:又感冒了

沒錯,就是我本人。感冒了,而且這次是想吐+拉肚子,從昨天晚上開始,半夜被錢妹妹吵醒後,我就呈現昏死的狀況!今天惡化了,可能是公司辦公室空氣不流通吧,我整個很昏,很痛,很想吐。反正不舒服啦!!啊~~~



公告6:又想改版

死小孩,付錢的都還沒生,就又想改自己的版!(笑)沒有啦...阿就人家看不慣太彩色的嘛,而且小傑改一個很酷吶,害人家也想再改黑黑的...一切都是小傑害的XD

而且人家很乖,訂做的樣式要怎麼做,都在我腦海裡了,只是,還沒做出來嘛!!>///<



我就說很阿里阿雜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