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今天突然好轉了,本來在睡覺前,還在想今天要去採買東西、弄頭髮。結果一早起來,發現我感冒了!喉嚨痛到說不出話,又流鼻涕,全身酸痛。唉!倒楣!!假期結束時,我也感冒了,明天還要上班哎!這樣會不會不支倒地啊?

公佈“回應給QQ的創作文章”的得獎朋友-由lethe1206、ruru125獲得。
其實每一位朋友都寫的很好,讓我一度想每個人都送好了。但是想想,我現在不比以前了,沒那麼多空可以做!所以,還是選了兩個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朋友。得獎的原因,我就不細說了,因為這是個人觀點,謝謝其他的朋友的熱情參與。真的很抱歉,只能選出兩名朋友!謝謝!

這裡就麻煩得獎朋友一下,把你們想要設計的類型(二欄式、三欄式)、風格(可愛圖片、風景、手繪風)、所希望的欄寬、等等一些基本的想法e-mail給我。如果你有喜歡的圖片或是類似風格的樣式,也請一併e-mail給我!另外,還會幫你做專文介紹!等到寫好了,會再通知你喔!!

先說好喔,阿Q的設計你們應該知道喔,所以別為難我要做什麼假首頁之類的,那我可能會當場病死吧!

有任何問題,就請e-mail和阿Q聯絡囉!謝謝大家。我養病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