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阿Q工作職務即將調整,經過和副總的一番討論之後,我要先帶另一同事來接任我的工作,且我也即將面臨更換樓層,要熟悉新的客戶。所以勢必在短時間內,會蠻忙的。另外,也有親人出了一些事...所以會很忙吧!

  留言版我從來不會設限大家想留什麼才可以,反正我都有空會看,但是為了因應接下來的職務調整,和可能因為親人的事情造成的忙碌,故留言版我將關閉。有問題的朋友,就回應在網誌裡!有CSS的問題,請發問在網誌樣式統整;有迴響樣式的問題,請發問在迴響樣式區;有其他問題,就隨意留吧!再不然,就請朋友多加利用寫信的方式,或是側欄的Cbox留言版吧!

  這一陣子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面對即將忙碌的生活,我想是對我自我修養的一種很好的提升,未來仍然希望可以設計出更多的樣式提供大家使用。寫出更多的文章和大家分享!我會努力,雖然總有失落難過時,但是會努力去渡過!!就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和樣式吧!!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