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認識,是7.8年前的事了吧!在幾年前,因為一些誤會,我和她多了許多隔閡,不再聯絡,最近卻突然想起她。這文,寫下時,我不斷自問,愛到這樣,值得否?

認識文文時,她才專一,小我2歲。我們是在精品店打工認識的同事,當時她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和她初認識時,我被她水汪汪的大眼和純真的氣質所吸引,你不得不說她是個美人胚子。她的聲音,柔柔甜甜的。有時,我不懂,這種類型女孩,是不是特別容易吸引壞胚子?她的男朋友是我見過最混球、孬種、自以為是的“三七仔”、“小蹩三”。是的,我很討厭他!

 


他是文文的初戀,他們從國中開始談戀愛,誰吸引誰,我不知道!不過就我所知的文文,家境並不差,理應是遇見一個文質彬彬的大男孩,怎麼會愛上這個傢伙,我真的也難以理解。她男朋友常來我們上班的地方,接她下班!那時,文文和他也才都15歲。無照駕駛,又愛耍帥,騎著文文幫他借錢買的改裝機車。自以為了不起!一眼看見這混球,我就討厭他。看到他的臉就討厭他的屁股,看到他的屁股就想狠狠的踹他幾腳!

為什麼我會對他如此反彈?畢竟人家談戀愛,我旁觀者一名,有啥資格說三道四?你聽我慢慢說來...

文文常常偷哭,哭的雙眼紅腫,讓我這朋友為她感到不值,也為她感到心酸。為何而哭?因為他男朋友不檢點,常常背著文文在外頭搞七捻三,長的豬頭豬腦的,還自以為是潘安再世。每次文文發現,責問他,他一律高歌“乾妹妹”!X的,這麼會唱,這麼會瞎掰,幹嘛不去騙有錢的妹來養你。淨找這種純真小丫頭騙!什麼玩意啊!

而且吃喝花用,全都跟文文伸手討錢,只因為,他家是流氓世家,家境不好,所以文文就活該倒楣要資助這不成材的男友。自己可以不吃,但是一定要買大包大包的食物去供養他。靠,家境不好就要跟女朋友伸手要錢啊?女友不是自動提款機,要錢、要吃,好手好腳的幹嘛不自己去賺?文文一次,幾個月辛苦打工賺錢,每天媽媽給的飯錢不花,省吃儉用,只為了買一條男朋友指名要的“金項鍊”給他當生日禮物!Shit,要金項鍊自己賺去!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女朋友又不是什麼大富人家子女,省吃儉用多久才能給他買生日禮物啊?禮物到手有沒有謝謝一聲過?

這都不打緊,畢竟感情這碼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也不便多說!但是讓我忍無可忍的是,每當文文抓到他偷吃不擦嘴,想要分手時,他就威脅文文要對她家人不利。三更半夜跑到人家家樓下去等,故意打電話到文文家去嗆聲,讓文文恐懼害怕家人會遭遇不辛,分手的字,自動吞回肚子裡,一個字也不敢再提!另外這老兄,都敢威脅了,這打罵更是不用說了!手腳並用就算了...甚至連房間的鐵桿都拿起來想對文文揮舞,讓文文是嚇的花容失色,一個好好的女孩家,被嚇成這樣,怎麼可能敢離開他?

本來,文文每次跟我說完他男朋友最近又犯了哪些壞事時,我氣憤不已。常常勸她分手!不過文文總是聽不進去,說了下定決心要分了,卻又幾天後,又說她男朋友怎樣怎樣的,我只好無奈的聽聽就算,總不好叫我每次在她又出事時,去跟她男朋友對幹吧?所以,我只好言相勸『既然他這麼不好,分手吧!』當然勸了都是“抗議無效”。後來,我乾脆對文文的抱怨,來個左耳進,右耳出,聽聽就算了...因為真的不是我們外人可以幫的上忙的。

就這樣,每次文文男朋友要來接她,我就視若無睹。完全當他是隱形人,大家也這麼相安無事的好幾年。

直到文文滿18歲那年,一天上班,生意不佳,我一時興起,想到文文再過一陣子就要考機車駕照,索性把我的機車借給她在店門口練習練習。結果剛好她男朋友又吃飽沒事,跑到店附近等豬朋狗友。看到文文騎著我的機車,便開口問幹嘛騎別人的車?文文說『因為阿Q看我要準備考機車駕照了,好心借我練習的。』她男朋友一聽完,馬上賤嘴開口回了一句『幹嘛騎她的車?她叫你去死就去死啊?叫你吃大便你就吃啊?把車拿去還她!』沒多久,我看到文文一臉失落的牽著我的車回來,和原本笑嘻嘻的樣子落差甚大,我覺得不對勁便開口問了。一聽完,我真是一股鳥氣上腦,直接衝到店門口,向著她男朋友的方向破口大罵『他X的,流氓了不起啊?搞不清楚狀況啊?女朋友在練習不會說半句鼓勵,嗆那什麼廢話啊?你他X的很了不起啊?最好是我會叫她去死,說什麼鬼啊?有沒有教養啊?沒教養不要出來丟人現眼。走在我面前,我還當作你是一堆狗屎咧!什麼玩意啊?你家流氓,叫你家大人來跟我家黑道說!X的!!』火大的罵完一長串,文文在旁邊笑翻了。畢竟,還真沒人敢這樣嗆她男朋友。

當然,我很嗆的霹靂叭啦的罵完後,她男朋友當然不敢來找我算帳。

待續...



【QQ碎唸】

每一位看過的朋友,希望你們可以對QQ的文章來點心得感想!回應發表你的心得感想,就可以參加QQ的“新年贈獎活動”喔!詳情請看活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