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公主8月的照片
一轉眼的,我們家的小公主長大了...今天錢公主開始發春了~過幾天要帶牠去結紮了!!
連續好幾天,我都捨不得的一直看著錢錢~牠長大好多好多...還記得剛帶錢錢回家時,是我騎車機車去舅舅那選中了牠~因為牠的臉兩邊不一樣...很可愛!!可是帶回家之初,姐姐和妹妹都沒有特別喜歡她...反而覺得她很吵~(因為剛到新環境,又跟兄弟姐妹分離,害怕...)牠小小的身影,很可愛...活潑到一個不行!為了不要讓丸丸吃醋,我還自製了一個籠子,可是錢錢卻把籠子拿來攀爬...後來關著錢錢,丸丸會不開心...因為丸丸很有哥哥的風度,很疼愛牠的小妹妹!!

現在錢錢長大了哎...
←前幾天拍的!!
從一個頑皮的小丫頭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了~星期四和舅舅約好要帶錢錢去結紮了...

我一直不太敢去舅舅那,因為我一進去,會看到過去的我抱著妞妞痛哭失聲...不敢相信的妞妞在一夜之間,離我而去!!
當我今天確定錢錢應該是在發春時,要做結紮手術時...我心裡有害怕,也有開心...

前幾天我和阿V聊天,聊到妞妞過世的情景時,我忍不住哽咽了,哭了...我永遠都記得我抱著妞妞失溫的身體,對她說"如果真的撐不下去,好好走吧!!"也永遠都記得我抱著妞妞冰冷的身體,對她說"我會永遠那麼愛牠,想牠!!"每當我記起這些時,我的內心是充滿害怕...

我很愛丸丸錢錢...再調皮,再貪吃~要我花多少的錢去照顧牠們,我都願意...看著牠們健康長大,我的內心總會對著妞妞說"姐姐沒有辜負對你的承諾!!"不知道為什麼,這些複雜的情緒,總是把我的心思串在一起...讓我害怕...我要丸丸和錢錢一直陪著我!!

希望星期四錢錢的身體狀況好的可以開刀,開刀可以順利,恢復可以順利...總之一切順順利利!!

←為可愛的錢錢戴上了丸丸的帽子~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