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現在流行的到底是什麼?

我很厭倦了,討厭總是一天到晚說著"我要減肥"的我...為了減肥,我用盡心機~吃東西節制.吃減肥藥.學瑜珈.做各式各樣運動~我很努力!!難道就是敵不過歲月的痕跡嗎?

昨天我和寶貝聊天,他說..."想當年20歲時...我還40幾公斤咧!現在呢?60公斤+一個大肚子!"而我呢?我說..."想當年我20歲時...我還可以48公斤喔~現在喔...53公斤看起來胖胖的!!"我們都問,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了...

我必需很刻意的節食,例如什麼不吃之類的...加上很累很累人的運動,身材才會看起來瘦瘦的~要不然我那要命的"大骨架"會把我明明體脂肪標準的體重,搞的看起來很胖...
我很累了...每天看著喜歡的麻豆,我自我催眠...some day...maybe...可是事實上呢?Impossible!!因為我敵不過歲月,我敵不過那新陳代謝減弱的身體...

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今天一個客戶說..."啊~你生病喔!!真的哎...看起來很憔悴哎~黑眼圈很重吶!!"連小胖妹都笑了~可是我的內心OS著..."是啊!我生病了...可是我唸著何時我才能變瘦不怕變胖??"

這樣的我,很累...好幾次我受不了告訴自己,幹嘛在乎別人這麼多?為什麼一定要跟麻豆一樣美一樣瘦?為什麼?我也不懂...

因為生病吧...我的胃腸持續絞痛中...我沒吃什麼,就算餓...也算了吧~我想要瘦...我不懂,因為我傻了...我不懂,因為沒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我給自己一星期的時間,我要瘦...瘦到50公斤...我知道我在逼自己...但是不這樣逼自己去做,我快瘋了...我受不了這樣的審美學了!!kill me, okay???

在這篇文章之前,我就開始腸胃炎...到現在(10/30)5天了,狀況只有更糟沒有好轉...朋友們,我知道我的想法不對~我也會好好的警惕自己!!就算要減肥,也要健康的瘦...我會注意的~但是真的要說,我現在真的是因為腸胃炎...弄的我沒法吃...全身無力...不是我願意的~因為一天拉5次,誰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