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jpg

※ 已經匯款的人,記得要來通知貓貓查帳和寄出喔!!!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9) 人氣()

005.jpg

前一陣子,貓貓的小腦袋瓜子又轉了轉,又想要新東西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001.jpg

今天郵差伯伯又來按電鈴了,我想他一定很OS怎麼這個人每天都有包裏收啊?!

嘿嘿嘿~我敗家啦!敗了小樂的手工橡皮章。當作自己送給自己的28歲生日禮物?!(哈哈:P)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jpg

今天收到Eva寄來的松果和橡實了,好可愛!i_0364.gif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3.jpg

為什麼叫無限定,因為不限定你要做什麼樣的明信片。

要聖誕明信片,賀年明信片,手創明信片,都可以~不要限定項目,讓你自由發揮~好不好?!

但這次的課,一定要刻出一組章,可以做成一張明信片才行!

 

※ 因為有學生反應,所以貓貓把12/30的課程改到12/29上午...有家庭主婦想上卻時間喬不攏的朋友,看看吧!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0.jpg

天涼了,冷風吹來都有一股冷意,全身打哆嗦。不如來貓貓家和我一起刻刻刻吧!!

*又再度全額滿囉~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jpg

還記得上星期的自己的第一個藏書章嗎?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3.jpg

剛剛收到柔美紙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0.jpg

自己刻章那麼久,沒有為自己刻過藏書章,常常幫人訂做,

我都問自己,怎麼不刻一個呢?!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1/17 11:17 已發出或寄出付款通知了,請大家收到時,順便確認登記的數量對不對喔!

另外廠商也回覆今天寄,明天會到貨,預計下星期一二分包,星期三寄出!

所以請大家在下星期二以前完成匯款喔!!!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000.jpg

假日收到小樂寄來的膠版試用,好大一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8.jpg

俄羅斯娃娃也可以很小紅帽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0.jpg

時間很快進入十一月了,一晃眼的2011年就到了年尾了~

很難得的貓貓居然有想起聖誕節,所以十一月的現貨章分成了二種類別喔!

當然也有之前說好的限量明信片,更有大家熱愛的驚喜包,你準備好了嗎?!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0) 人氣()

1.jpg

昨天,貓貓家的薑餅人發威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3.jpg

雪人偶爾也想俏皮一點嘛!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0.jpg

雖然離生日還有幾十天,但是我收到第一份大惊喜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早安,立冬過後,終於迎來冬天了!

我是喜歡冬天的,從小到大都特別喜歡,原因呢?!

大概是我是冬天出生的吧!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0.jpg

我喜歡開課的日子,沒有言語去形容和同學相處時,那種融洽和樂的滋味,

就好像吃糖一樣,甜在口中,也蜜在心頭。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3.jpg

上星期五終於把我刻了很久的耶誕明信片做出來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1.jpg

圓圓的好?還是四四方方規規矩矩的好?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