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拷貝.jpg
時間過的飛快,一眨眼又是農曆春節了,今年的春節假期少的可憐,
但慶幸老公公司有提前發大假,所以春節前夕,就本週日,貓貓、老公和老公同事要下南部去旅行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1月25日,前一天晚上搭了客運又到了南崁,因為今天要去新家幫木工開門,順便監工。
早上要趕在老公上班前送我到新家,所以七點多,我邊吃著三明治,拿著相機,在新家看著第一天的進度,
看著,有難以形容的感受,這是我和老公的家,這個家,在慢慢成型中....
我們只裝潢小部份,但也要一星期的工期,這工期不長,但也讓興奮想入住新家的我,覺得漫漫無期!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1.jpg
一月初時,在噗浪說『一月二十三日,我想要約喝下午茶。』就咻的想起和小儀子姐姐的羊毛氈之約,
所以就敲定了這天下午茶兼戳羊毛氈,本來是貓貓要找地點的,
但小儀子姐姐推薦了一個好地方,在中和,很剛好1/23是星期日,老公要去中和教課,那可以順便載我去,
加上在臉書看到〝私藏不藏私〞店面的照片,二話不說就決定啦,就去這裡玩吧!!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1.jpg
錢不好賺,這幾天為了訂單的事從上星期拚命畫圖,到這星期又拚命趕件,
雖然SOHO很好,可以睡到自然醒才開工,但是每天都還是忙到凌晨一、二點才睡覺,
忙的沒空陪丁丁,都是丁丁在陪我!吃飯每天也只有十分鐘時間,還好本來吃東西就快~
為了不想總是拖,讓客人總是在久等,過年前,能多出一筆訂單,就多出一筆,
因為年後,有很多急件訂單要出,只能不斷的盡力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成為人妻之後,很多本份要盡,有義務,但權利呢?!

人妻是一項賠本的生意,想當年(去年而已啦XD)人家還是人女?!(人家的女朋友)時,
男友發了紅包給人家,今年我問老公,他說『人妻沒有了!』所以人妻不值錢,嗚~~~~

假日工作這一回事,還是人女時,可以為了工作忘了男友,
成為人妻後,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老公在家時,人妻假日的工作自動升級為『陪人』。
所以假日想工作,想多賺點收入,抱歉,不行,老公會唸你不愛他!
(==囉嗦啦~你又不支薪給我,讓我多賺點私房錢會死喔?!)

人妻要當千手千眼觀音,一心多用是基本功,
一邊要忙著自己的工作,一邊要打理家務,一邊要照顧老公,一邊要OOXX叭啦叭啦,
差點沒把人妻弄的精神分裂,難怪人妻不好當!這個茅坑不好拉啊~~~~~

才剛當上人妻,就發現原來當年還是人女時,比較好!!

此外,關於春節這一回事,好的一面是可以盡情放大假,不用理由,
壞的一面是會卡到工作,害我工作量會倍增,老覺得難以跟客戶交待,
另一面是新家裝潢要死不死的卡一半,要嘛年前做一半,年後收尾;要嘛年後才開始做,卻怕來不及行程!
第一次,我對這年假又愛又恨!做人也難為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1.jpg
Here I Am,進入2011年,新的開始,雖然天氣依舊冷颼颼,但因為有朋友的關懷,心裡還是暖洋洋的,
讓我們用心去開啟2011年的大門,迎接百年的完美呈現。
魔法市集新的一年第一炮,沒有特定主題,單純是貓貓想到啥刻啥,希望大家喜歡喔!!

歡慶百年新開始,單次消費額滿600元,即加贈神秘小禮物一份喔!

1.24寄件: Calin 92748110015710833495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從十一月開始,貓貓不斷接到大量的婚禮章的訂單,每一份訂單,都不自覺引起的心,對婚禮感到興奮!
每一份婚禮章,都代表不同的愛情的交換站,每一對幸福的新人都等待著迎接美好的未來,
婚禮章是最能代表幸福的了!!

01.png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漂亮的新家牆上被弄出幾個洞,說不心疼是騙人的,但是這都是為了日後的涼爽而做的犧牲!!!
很健談的管線技工一邊抬摃,一邊在牆上用鉛筆或手上的黑印畫出冷氣和管線的預計位置。
嗚~~~~~人家的白白牆沒了!!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醫學用英文看得懂的不多,但那normal的字樣,我看的懂,加上再三詢問醫生結果,
總算把心中偌大的石頭給落了地,心裡壓力總算減輕了許多!

醫生說還是要追蹤驗血,也是小心駛得萬年船的做法,必竟現在醫療糾紛甚多,
而且醫學再發達也不是十全十美,也無法做到百分之百的確診,所以後續的健康保養和追蹤,我也覺得是必需的!

但謝天謝地,婚後的第一個大關卡,暫時是跨過一大步了...加油喔!親愛的老公!!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1.jpg
2011年1月1日 11:00是我們選擇註冊的日子,雖然沒有美麗的婚禮、漂亮的新娘嫁衣、
沒有眾多的親朋好友一同的祝福,但在這天我們選擇牽手一生一世。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2.jpg
成為人妻後,這是我最慘的一天,昨天十二點半睡覺,凌晨五點半膀胱炎痛醒,
狂灌水和吃藥兼泡澡,一直熬到早上十點身體才好轉,才昏睡在床上,
中午十二點多老公打來說到台北了,就拖著疲惓的身體和老公一起出發去榮總,今天是照超音波的日子,
醫囑上寫著要先禁食六小時,連水都只能喝一點點,為了不讓老公自已禁食禁的心酸,我也沒吃,
可是老公這個笨蛋很開心的對我說『我不小心吃了一支豬血糕哎!』所以被我死瞪外加碎唸了好幾個小時....

不過....終於把超音波搞定。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jpg
當上人妻的第二天,是老公回診天,早上起了大早,老公先帶我開心的去泡湯後,
就去醫院看檢驗報告,老公說「醫生嘆了一口氣....然後說『嗯~有點高吶,那還是做個詳細的檢查吧!』」

本來的笑容斂去了,剩下的又是恐慌,正式的要來了!
顧不得還在醫院,我就哭了,老公握著我的手說『好啦~老婆不要哭!』
只要我一流眼淚,老公就要忙著安慰我,要他自己來安慰我,他心裡也不好受吧?!
忍著眼淚,但笑不出來,直到老公媽媽的一句話,讓我哭的更慘了!!!

『老公,你答應過我的,你要活的比我好,我要死的比你早的!!』
所以老公我們要一起健健康康的,還要永遠都牽著對方的手,每天鬥嘴到老。好嗎?!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