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錢妹: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丸仔:
你知道的 ,人都會有過渡期,情緒比較不好的時候嘛,就哭啊,叫啊的發洩。咱們喵仔們也會偶爾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啊,那我們的發洩方式是什麼,你猜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丸仔:
其實,今天我的心情不是很好!說真的,我不喜歡成名的滋味。私生活都被攤在陽光下了,實在是一件令本少爺很無奈的事哎!
阿Q:不會啦,丸...受歡迎很好啊!這樣你就是Super Star了哎!那以後姐姐都靠你賺錢就好了哎!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丸仔:
大姐姐的同事送了我們家一頂馴鹿帽帽喔!我戴起來有沒有很帥啊?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前些日子我沒失業以前,我跟訂做了手工鈎線娃娃,因為看到她用自己的小水滴去鈎了一個,所以我也想要!就請屏,以我家世代交替後的阿QQ去鈎一個囉。也沒有等很久,就收到了!隨信,屏還附上二張她自製的明信片,我該怎麼說呢?好開心喔^^!!屏家的東西,我是第二次買了,真的很推薦,所以來看看吧!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3.jpg
目前暫停索取

想收到手工章明信片的朋友,填好以下問題,悄悄話迴響給我,
然後記得附上您的收件人、地址、郵遞區號,阿Q就親筆寫一張明信片給你。
(限悄悄話迴響,且未填寫完整、或每個問答只敷衍的寫幾個字,一律退貨喔!)



1. 請說出您的暱稱、年齡、性別、職業、居住地點。

2. 請說出您如何得知阿Q家?

3. 請說出您多久來阿Q家一次?

4. 請寫出給阿Q的一段話。

5. 您的收件人、郵遞區號及地址。



寄送的地點不限,只要你寫的出地址,台灣郵政可以幫我寄的到的地方都可以,時間不限!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3) 人氣()

自從3/18那天起,因為盜版沒人情味事件,使的阿Q把所有的後台樣式下架以後....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